首页  高教学会

关于联办《高教论坛》杂志的通知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1-12]

  

 

甘肃省高等教育学会

 

 

关于联办《高教论坛》杂志的通知

甘高教学会[2008]08

 

各高等院校:

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教论坛》杂志,由甘肃省高等教育学会等六省、市、区高教学会联合办刊。经《高教论坛》编辑部同意,甘肃省高等教育学会设立《高教论坛》编辑部分部,负责甘肃省稿件的编辑与推荐工作。

甘肃高教学会联系人及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9317975557E-mail: yangqi@nwnu.edu.cn 

甘肃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设在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校内  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编:730070

请各高校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好《高教论坛》的征订工作和稿件的组织工作。稿件请按《高教论坛》征稿要求撰写,并寄送以上地址。

   

    附:《高教论坛》稿约

 

 

20081110

 

 

 

 

 

稿   

 

《高教论坛》于1985年创刊,是我国创刊最早、具有较大影响的高教研究期刊之一。2002年第5期起与山西、甘肃、重庆、福建等省市高等教育学会联办,2007年第6期起,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也加入了联办的行列。

23年来,在全国广大的高校教师、科研人员、管理干部和学生及其他教育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我刊越办越好,2003年,我刊总被引频次是97,影响因子为01442004年,我刊总被引频次180,影响因子为01712005年我刊总被引频次是339,影响因子为03162006年,我刊总被引频次上升为623,影响因子上升到04982007年,我刊总被引频次达到1060,影响因子为0.6742006年,《高教论坛》期刊机构用户总计2959个,国际个人读者分布在14个国家和地区(含大英图书馆,剑桥、牛津、芝加哥、哥伦比亚等著名大学与图书馆)。在此,特向支持我刊的广大作者、读者和其他有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与支持本刊,多向本刊赐稿。本刊尤其欢迎基金项目论文,同时,也欢迎教学、科研、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外高教评介及其他各方面的特色文章

    来稿按版式顺序必须包括以下内容:中英文题名;作者、工作单位、邮政编码;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英文单位、汉语拼音人名;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正文;参考文献(按GB/T7714-2005规范标注);并在首页文尾处注明作者简介。

投寄到本刊的稿件,如不允许修改,请在正文首页页眉处注明。

    本刊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编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来稿请自留底稿。请勿一稿多投。

 

 

 

 

                                                                                   《高教论坛》编辑部

                                                                                      二○○八年十月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