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前培训

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高师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7-11]

76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3名新上岗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于树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新上岗的教师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发展机遇后,希望青年教师了解校史校情,立足学校实际开展教学科研;熟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尊自律,清廉从教;了解国际国内学科发展的前沿信息,不固步自封。
    
开班典礼后,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旭东教授作了题为《谈大学教师的专业发展》的首场报告。
    
培训旨在使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中,17人获得博士学位,26人获得硕士学位。在为期13天的培训中,他们将集中学习《高等教育学》等四门培训课程。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