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期培训

“国培计划(2014)”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7-15]

         7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高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培计划(2014)”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晶、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和甘肃省语言文字管理处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仲奎校长介绍了我校概况,要求培训组织单位精心组织教学,强化培训效果,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李晶总督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背景,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推广普通话、开展双语教学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应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努力做普通话推广和双语教学的“种子教师”,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期10天培训中,省内普通话教学专家学者将为甘南州各市县民族聚居、杂居区的100名乡村中小学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做普通话学习、培训和测试相关辅导。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