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期培训

“国培计划(2016)”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6]

    7月16上午,由甘肃省高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少数民族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甘肃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语委办主任杨坚,省高师培训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培训班授课专家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坚处长就本次培训工作的目的、背景作了强调,宣讲了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指出了少数民族地区推广普通话、开展双语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增强做好双语教学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当好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的宣传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普通话水平;尊重教师、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来自我省甘南州各市县民族聚居、杂居区的100名乡村中小学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将参加为期10天的普通话培训学习和测试。培训期间,高师培训中心将邀请省内普通话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做相关培训和辅导。

    开班典礼后,兰州交通大学李孝英副教授作了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与政策专题讲座。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