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前培训

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25]

   

    723—24日, 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集中培训考试工作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来自我省54所高校的1300余名教师参加了相关培训课程考试。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到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本期培训班于79开班,24日结束,为期16天。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选聘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为参训学员讲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与法规、教育技术学、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等岗前培训主干课程知识。培训结束后,中心组织了培训课程结业考试。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