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前培训

关于2017年暑期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3]

 

各高等学校:

    现将2017年暑期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校主管部门通知参加培训人员做好此项工作。

一、报到

1、2017年暑期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定于2017年7月8日至7月22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2、参加培训的学员于2017年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教学6号楼C区115教室(西北师范大学逸夫图书馆北侧)注册报到。

3、报到时,学员须携带身份证、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填写学员登记表一式二份。

4、需住宿的学员,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学员自带洗漱用品。

5、没有缴纳培训费的学员务必于报到时缴纳。

二、组织管理

此次培训按学员所在学校分为六个教学班级,具体见分班表

(附件1:  2017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分班表)。

 三、教学安排

1、教学安排(见附件2:2017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表[1—6班])

2、教学管理

(1)培训学员要自觉遵守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各项纪律和要求。

(2)学习期间,不得缺课、迟到、早退,遇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

(3)累计缺课超过4学时者,不得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结业考试。

(4)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将记入本期培训班《学员成绩登记表》,作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考核结果,反馈给各高校师资管理部门,存入教师的业务档案,作为教师考核的依据之一。

四、考试安排

1、培训课程学习结束后,《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进行闭卷考试;《高等学校职业道德教师修养》与《高等教育法规》和《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进行开卷考试。

2、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于7月20日张贴在教学6楼C区、教学10楼A座门前。同时学员可登陆省高师培训中心网站查询(http://www.nwnu.edu.cn/cate.do?dent=0065)。

3、学员参加培训、考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4、考试不合格者,下一年可参加补考。每门课程只允许补考两次,两次补考仍不合格者须重修。

5、严格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学员凡考试作弊,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以口头批评教育、试卷作废、成绩以零分计、通报本人工作单位等处理。

五、关于部分课程免修的问题

根据教育部教人司[1998] 34号文件规定“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普通本科(师范生)以上(不含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的本科及硕士生)毕业生参加岗前培训,可申请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申请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的学员,须于报到当天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中须有《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法》及教育实习成绩,并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红色公章),注明培训学号经审核同意后办理免修手续。

六、结业证书

学员学习结束后,经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教育部人事司监制的《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作为高校教师职称评定及高校教师资格申请的条件之一。

七、省高师培训中心联系人

高师培训中心办公室陆老师,电话:0931-7975395

办公地点:教学7楼(田家炳教育书院)505室。

附件:1、2017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分班表

     2、2017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课程表(1—6班)

 

                 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6月30日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