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期培训

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9]

各相关本科院校及参培学员: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实施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厅函〔2016〕10号)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13号)文件精神,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7〕59号)要求,就2017年甘肃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阶段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本科院校及学员的有关要求

1、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人员、项目专家组成的返岗教研工作检查组,采取抽查部分院校的方式,通过到校调研、听课评课、观摩调研等方式对各学校的返岗教研工作实施后续跟踪检查。

2、每位导师对学员的课堂教学要进行听课,对学员的教学工作实事求是地给出评语及建议(见附表)。

3、学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份数

说明

1

备课教案

1

电子版和纸质版

2

导师指导意见及签名

1

电子版和纸质版

3

课堂教学设计

2

电子版

4

教学实践心得

1

电子版和纸质版

4、没有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的学员需提供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复印件一份。

5、提交方式:

各位学员需要在2018年4月23日前以电子邮件压缩打包的方式发送到zrrjjy@126.com,文件名为“班级”+“姓名”,纸质版材料直接邮寄。

邮寄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西北师范大学 甘肃省

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联系人:周戎   联系电话:0931-7972299     邮政编码:730070

6、学员递交的有关材料经审核合格后,于4月30日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

                               

 

                                          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8年4月8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