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资格

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职高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职高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已经安排好,请有关高校及时通知测试人员按时参加测试。参加测试人员请按测试要求准备好本堂课的教案一式三份,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测试。
    测试安排表附后,请点击下载。

                                                       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21625

     点击了解: 须知.doc   标准.doc 

             2021年上半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安排.xls

 注意事项:

       1.测试人员须查看《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学员须知》,了解测试要求。

       2.测试人员应按通知的测试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测试。先在候测室等待,然后提前5分钟到达测试现场。

3.第一、二组候测室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204 教室,第三组候测室在206教室,第四、五组候测室在228教室

4.未交费的测试人员,请于73日前将测试费交至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

       5.测试时间:202173日全天

           上午:800-12:30    下午:130-6:00

6.安排表内各组人员顺序即为实际测试的先后顺序



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求

 

本次测试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行的重要考试,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要求如下:

1.参与测试的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前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测量体温并记录,考前尽量不参加聚会聚餐等社交活动,不去公共场所,减少接触和传播风险。

2.在新校区大门口、特教楼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有发烧等不适症状的不予进场参加测试。有从近期公布的疫情风险区返回的人员,按要求完成隔离和检查后方可参加测试。

3.考生在进入考场和候考室,根据要求佩戴口罩。

4.考生按时间段有序入场,合理分流人员,尽量减少聚集机会,测试完毕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