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培训

中心承办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教材培训 甘肃省分会场培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4日下午,教育部举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甘肃省分会场培训。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史百战,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处处长温攀玺,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和我省兰内各高校思想政治课教研室主任或学科带头人及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任课教师在省级分会场现场收看了开班式直播。

    开班式直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听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为期6天,旨在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中国近代史纲要》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确保切实用好教材。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