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部培训

甘肃省教育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2-10-10]

 

 

109日上午,甘肃省教育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来自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及县区的教育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开班仪式。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省高校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做了讲话,校党委书记、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主任刘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刘基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在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后刘书记讲到,学校承办的这期甘肃省教育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对广大基层教育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是一次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好机会,是一次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好机会,是一次让组织了解自己的好机会。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认真真学习知识,探讨一些问题,积累一些经验,创造性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地方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睿红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根据省委组织部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全省干部培训工作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一要努力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要努力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要求学员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努力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能力,转化为服务全省发展的实绩。

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在讲话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专门组织省一级教育管理干部培训表示感谢。王厅长讲到,组织教育系统管理干部开展专题培训,对于提高教育领导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对于进一步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以不断满足现实需要是一个良好的促进,并殷切的希望各基层教育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要认真学习,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谋划能力;要真抓实干,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能力;要勇于探索,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能力。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