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部培训

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04]

       92上午,2014年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来自省直有关部门、14个地州市及省内高校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共50人参加开班式。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主任刘基,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余晓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副主任张生勇主持。
       
刘基书记在介绍西北师范大学发展情况后指出,学校承办的这期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主要是深入学习党和国家新时期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研究探讨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一步深化对我省“两基本一进入”战略目标的认识,着力提高教育管理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抓教育促发展的能力。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提高教育管理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教师修养、专业素质,提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能力,造就专业的教育管理干部队伍。
       
刘书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学习,系统的了解掌握教育政策,提升教育管理能力,探讨一些问题,积累一些经验,创造性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地方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余晓东处长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全省教育干部培训工作的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确保效果,着力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谋划能力;真抓实干,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能力;勇于探索,提高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能力。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