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部培训

关于举办2014年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15]

各市、州党委组织部,省直有关单位干部(人事)处,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14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的通知》(甘组通字[2014]5号)精神,受甘肃省委组织部的委托,现将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承担的2014年全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培训学员51名。

(一)学习时间:学制20天(201491日至20日)。

(二)培训对象:省直有关部门、市(州)、高校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的正县处级领导干部,部分县(市、区)分管领导。

(三)培训目的: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新时期关于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研究探讨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方向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一步深化对我省“两基本一进入”的战略目标的认识,提高教育管理干部的针策理论水平和抓教育促发展的能力。

二、有关要求

(一)时间安排

201491日(星期一)报到,92日至19日培训,20日离会。

报到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一楼大厅

(二)注意事项

1、学员须按时报到注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通过组织以书面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3天。

2、学员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准备近期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2张、11张。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做好调训工作。各单位务于2014710日前将参加培训学员报名登记表报送甘肃省干部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学员选调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请与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西北师范大学高师培训中心办公室

          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 

邮政编码:730070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0931797229918993107992

    0931-7971340

电子信箱: gszx@nwnu.edu.cn

 

 

附件:1、参加培训学员名额分配表

      2、参加培训学员报名登记表

 

 

 

 

 

            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师范大学中心

                        2014612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