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培项目

全省中小学新教师岗前集训开班典礼暨宣誓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5-09]

     5月9日上午,由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中小学新教师岗前集训开班典礼暨宣誓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毅然报告厅举行。

     典礼上,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兰州市政府督学、甘肃省幼儿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兰州市幼儿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志作为老教师代表致贺词,并带领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30余名新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高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杨琪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培训管理、生活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强调参训期间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在在安全问题上不出任何问题;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顺利开展;注重学习效果,切实取得学习效;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 全省中小学新教师岗前集训分师范类、非师范类、分批分期进行,培训形式为集中专题培训、在线学习和入校实践等,内容包括师德修养与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标准解读、教师与学生心理健康、教师职业规划、教学设计与课堂管理等。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14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